|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苏州弘佳易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研发、销售、上门安装、上门维修:环保设备、电气节能设备;环境影响评价,环境监...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吴志勤
  • 电话:0512-62819921
  • 邮件:2466031362@qq.com
  • 手机:1801314280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一种用于紫菜加工生产废水净化除臭脱色环保设备
一种用于紫菜加工生产废水净化除臭脱色环保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05一种用于紫菜加工生产废水净化除臭脱色环保设备 
品牌: HJYTS-100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5-30 16:14
详细信息
 公司自主研发高效电脱色一体化设备是一种用于紫菜加工生产废水净化除臭脱色环保设备,经电脱色+砂滤处理后,处理水的水质与自来水水质基本近似,除了氯化物浓度有明显升增加,仅在色度指标上有所升高,但影响不大。COD达到了一级A的排放标准。因此,电脱色一体化设备同时具有脱色、降COD、除氨氮的多种功能,再结合砂滤处理,即可去除悬浮物,使得处理水的浑浊度与自来水相同。

工艺流程说明

(1)含盐水

含盐水主要来源于保菜清洗过程,这个过程使用海水,所以废水中盐分较高,如果混入淡水中必然导致整个废水含盐量超标,虽然脱盐从技术上可行,但是成本非常高昂,紫菜加工厂一般接受不了。所以必须要对该股废水单独收集处理,与淡水部分分开。经过调研,目前每台加工机需要使用海水20m3/d,一般厂里设有5 m3的水池2座储存海水,每天使用4池水。每池水使用完后会在短时间内排放出来,此时对该股废水收集,导入到流程图中所示的储水池内。利用电脱色一体化成套设备进行脱色、降COD、除氨氮、除臭和消毒一体化处理。出水中的悬浮物浓度比较高,再通过砂滤罐截留悬浮物,此时水质就比较清洁了。最后经过活性炭罐进一步优化水质后,就可以回用于保菜过程的清洗操作了。使含盐水零排放,从循环使用的角度解决了生产废水盐分超标的问题,并且避免了成本高昂的脱盐处理。

处理成本仅为电费、定期更换石英砂和活性炭的费用,可以为一般紫菜加工厂接受。砂滤罐配有反冲洗系统,石英砂可循环使用。活性炭经过活化再生也可以循环利用。在运行维护得当的条件下,每个加工季仅需更换一批石英砂和活性炭。

各厂可根据流程图,结合自身条件建设储水池,并预留出一定面积的设备基础,便于设备安装。

(2)淡水

浇饼过程使用淡水,排放的废水基本不含盐分,仅含少量的COD、色度、SS等污染物。由于电脱色一体化成套设备处理速度很快,一般在1min内即可完成,所以可以将该股废水通过管道引导至1m3的吨桶内暂存缓冲,以满足电脱色一体化成套设备接入要求。经过电脱色一体化成套设备处理,其色度、COD、氨氮都会降低,达到《CJ 343-2010污水排入城镇下水道水质标准》。其中的悬浮物通过后面的砂滤罐过滤处理后即可排入市政管网。

0条  相关评论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